学生/家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学生/家长> 正文
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学习方式和考试时间的通知
文字来源:阳光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10:04:51

        

 

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学习方式考试时间

  

校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经研究对本学期学习方式和考试时间做如下调整

根据自愿原则愿返尽返。经家长同意学生通过学工在线系统进行申请,经批同意后,从即日起可以提前返乡,务必做好旅途中的个人防护,平安返乡。

本学期课程调整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前返乡的学生以线上方式继续完成本学期剩余课程学习部分不宜采用线上教学的课程下学期补授。

截止2022年12月4日未完成的课程考试全部调整至下学期初完成本学期因疫情等原因已办理的缓考与正常考试同等对待。

四、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做到应考尽考。

 

邵阳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4日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号 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283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七里坪/李子园